Apathy

entp-A

我与老师的三年爱恨

  1.初中三年里,就只有荣姐(语文老师)是真的教了我们三年的,她是所有老师里最让我无奈的老师,每次讲卷子时,我都发现,我应该考118(满分120)。


  2.娇姐(初一的老班)是一个神奇的存在,她还做过很多奇怪的事,比如:数学暑假作业,把七年级上下两本书抄一遍。


  3.唐头(地理老师)的字十分感人,不是因为她没练过,而是她写字的时候是看着我们写得。


  4.老班十分争强好胜,她一直都很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,但在最后一次跑操时,她带头违反校规,把班门锁上,全班一起去跑操了,管你学校查不查卫生。


  5.至今都无法获得莎莎姐(物理老师)的语速真传,有多快呢?看看我们一脸懵逼的表情就知道了。


  6.最后还剩三十多天就要毕业时,我们班五十五个人,有四十九个是站着上语文课的,原因是作业没写完。


  最后,我们用一晚上的时间补回了语文一年的作业。


  7.老班个子不高,偏偏喜欢拿着我们跑操举得小竹杆敲我们,叫你不下去跑操,叫你又擅自离校,叫你上课睡觉......


8.南哥讲课时喜欢说“啊”字,所以,我们听刀她说话是这样的“你们什么什么啊”“作业是什么什么啊”“明天要听写啊”“你们都知道的啊”


  9.三年来 ,我最想掐死的就是语文老师了,可在离别时,她却是抱我抱得最紧的。


  10.本来还想着要不要哭,需不需要逢场作戏,结果笑着接过校长给的花后,一抬头,就看到了老班通红的眼睛。


  原来,所谓的酝酿情绪,所谓的逢场作戏,都是不需要,不存在的。


  11.我们走出校门后,教导主任们都在招呼着我们,要我们不要再进校去,我也不愿意和那些人一样,成为人们目光的集中点,但我看到了老班的背影后,我跑得是那么快,像是一个动作慢下了,就崽也不能相拥了一样。


  12.毕业前一天,老班把我和一个男生留到了七点四十(其他人六点五十就走了),她告诉我,我们是她最喜欢的两个学生。


  13.我们走后,所有的老师都去操场上玩游戏了,话是这么说的,但是我明明看到,照片里 没有一个班主任的身影,问他们在哪?同学们都说不知道。


  我知道,我知道。


  14.校门是当着我们的面,一点一点关上的。


 


评论

热度(5)